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师德师风

师德建设

学院组织收看“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3-09-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风范,9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直播活动。学院领导、行政管理人员在办公楼B327集中观看,各系部教师分别于系部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领广大教师强化价值引领,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培育一代代的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观看,学院教师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强化师德素质,重温初心使命,牢记教师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